公羊歌

搬家了,afd同名。

《城市风光》第一章#女攻#

撩完就跑,真刺激!

――――――

每个总裁都逃不过一个傻白甜,冒冒失失,肢体不协调,动不动就摔倒,自尊心极强,却时不时会脑袋抽风去签不平等条约,接着和总裁一起走上人生巅峰!

荀城这个总裁心里不痛快,从小便下定决心,这种女人他才不要!

荀城刚走进公司就遇到了助理,助理把今天面试的文件从包里掏出来递给荀城。

“你自己负责就行。”荀城把文件还给助理,就进了电梯。

电梯里站着一个穿着职场装的女人,看了眼荀城。

“等等――等等――”电梯外传来女孩子腻甜的声音。

荀城正打算按电梯,女孩子的手伸了进来,电梯门开了。

女孩子正是大学生的打扮,估计是今天来面试,长的还挺干净,不过冒冒失失的,荀城心想。

“那个,请问一下,有没有人知道面试在几楼?”女孩子不好意思的笑笑。

女人随手按了个4楼,轻柔地说:“跟着我走吧。”

女人的声音响起,荀城不由得全身起了鸡皮疙瘩,女人手伸长去按电梯键,穿过荀城的肩膀,身体微微前倾,从背后贴近荀城,女人说话,热气喷在荀城的脖颈上,让荀城一瞬间感觉女人是在和自己耳语。

不过暧昧的情愫立马就消失了,女人重新回到了原位。

等到了4楼,电梯门一关上,荀城给助理发了消息:“今天我来面试。”

荀城拿着文件刚下楼就被吓了一跳。

周围面试的人都穿着正装,只有女孩子一个人穿着便服,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上高跟鞋,歪歪扭扭的走着路,样子滑稽搞笑。

“倒杯水给面试官。”助理对着女孩子说。

女孩子急忙点头,摇摇晃晃的端着水杯。

荀城望了眼周围的人,想找出刚刚在电梯的那个女人,只有一个人没有因为女孩子滑稽的动作发出笑声。

是她吗?这不能怪我,那个女人长的太普通了。荀城心想,不由得多看几眼。

“总裁,小心!”助理的声音一响,荀城才反应过来,一杯滚烫的热水扑了过来。

杨妮眼疾手快,一把抓住荀城,一个转身把男人搂在怀里,水也就泼在了地上。

“对不起!对不起!”女孩子急忙说,“我以后会多加练习的!”

荀城心跳加快,等反应过来,杨妮已经松开了怀抱。

“没事,开始正式面试吧。”荀城理了理西装,走到位子前,坐了下来。

一轮面试下来,荀城点点头,这次的几个都不错,吩咐了下次的复试的时间。

“你留下。”荀城指着杨妮。

“你是老师推荐的?”等人都走完了,荀城才开口问。

“是。”

“那先从最简单的做起吧,明天你实习一周总裁秘书。”

杨妮迟疑了一下,说:“好。”

“总裁,这不符合规矩吧……”助理在一旁小心翼翼的提醒,这不是走后门吗!难道总裁看上这个女人了?。

“不是还缺个行政秘书吗?”荀城合上文件,说。

“是,我去安排一下。”助理点点头,接过文件,便出去了,给总裁留下二人空间。

“还没吃午饭吧,一起?”荀城收拾起房间,装作不经意的问杨妮。

杨妮点点头,看到荀城正在收拾座椅,便过去帮忙。

“怎么没听老师提起过你?”荀城问。

“之前在学校读书,大二才认识老师。”杨妮低着头认真打扫卫生。

“你也是商大的学生?”荀城来了兴趣,又追问。

“是的,今年大三有实习,老师就推荐我来了。”

荀城一惊,杨妮竟然才大三?又撇了眼杨妮,原来是化妆的原因,有些显老,还有那熨的整整齐齐的正装,一股子老干部风。

“吃完饭,有没有活动?”

见杨妮摇摇头,荀城又说:“那我带你买几件衣服去。”

杨妮一愣,荀城急忙解释:“是工作装,穿体面点!”

杨妮急忙点点头,说:“明白了总裁,但……我没多余的零花钱。”

“刷我的卡,”荀城顿了一下,又继续说,“吃饭也是我请客。”

杨妮急忙点头道谢,心想,老师还说荀学长是个不好相处的人,人挺好的,不仅请下属吃饭,而且还帮下属买衣服。

评论(5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