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羊歌

搬家了,afd同名。

青春实验之变质

姜齐算是杨歌的常客了。

“喂,两千字论文。”姜齐把印有“越泽高中”四个字的作业本甩在杨歌的桌面上,又从口袋里拿出两张红色钞票塞进杨歌左胸的口袋,隔着白色的夏季校服撇了眼少女正在发育的胸脯,又急忙移开眼,嘴里含糊着说:“这……这是定金。”

女孩低着头,沉默着把姜齐的作业本放进书包里,算是答应了。

姜齐知道杨歌不会搭理自己,也不再多说什么,就从桌子下抱起灰扑扑的篮球,喊上几个隔壁班的男生打球去了。

几个一米八的阳光男孩聚在一起打球,自然引起了轰动,周围立马围上了一群刚吃完饭正在散步的同学。

还有胆大的低年级女生冲着喊:“姜齐学长!你好帅!”

姜齐得意地投了个预备球,回头对着那群学妹爽朗地笑。

一群小女生立马就叽叽喳喳地开始讨论起来。

“姜齐学长真的好帅啊!”

杨歌被窗外地声音吵到了,抬起头来就看到远处正在傻笑的姜齐。

杨歌用手摸心脏,心跳突然变快了……

一个人影挡住了杨歌的视野,是班长走过来了,她面无表情地关上窗户,指了指杨歌桌面上的物理试卷,杨歌立马低下了头又重新在草稿纸上开始运算。

班长把窗帘拉上,教室里立马就暗了几度,学习委员把刚写完的卷子整理了一下,站起身来打开了电灯。

长管电灯闪了几下,发出“嗡”的响声,终于亮了。

全班二十个座位,没有老师站在讲台上,但十九个同学都正埋头做题,杨歌旁的座位空着,上面摆着一本语文书,书的封面写着龙飞凤舞的两个大字――姜齐。

两个刚从厕所出来的女生路过门口,其中一个说:“小班可真是刻苦啊……”

另一个女生回复她:“我们快走吧,这个班好恐怖。”

“诶!姜齐没在呢!他肯定打篮球去了!我们快去看!”

两个女生顿时笑开了花,急急忙忙地跑开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