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羊歌

搬家了,afd同名。

青春实验之暧昧

杨歌正听着物理老师讲今天小考的试卷就听到一阵清脆的响声,杨歌习惯性地往姜齐那边看,就看到姜齐巨大的身躯弯着腰躲在前座女生的背后吃干脆面。

“咔嚓――”

姜齐自己也察觉到干脆面碎的响声很大,眼神像小老鼠一样望着讲台上的老师,老师背过身去抄题目,姜齐就急忙又咬了几口。

“咔嚓!咔嚓!”

突然姜齐察觉到杨歌正盯着他看,便对着杨歌笑,男孩脸的两颊鼓起来,像是塞了满嘴食物的仓鼠。

杨歌忍俊不禁,露出了四颗牙齿。

“姜齐!你来回答第一步的动能公式!”满头白发的老男人突然加大了音量,把两人都吓到了。姜齐立马站起身来,嘴还是鼓着。

老男人几步走了过来,抓起课桌里的包装袋就丢进垃圾桶里,气冲冲的问:“不知道现在上课?”

如果是以前,姜齐肯定还会跟这老头狡辩现在离晚自习还有三十分钟,但现在他已经不再做挣扎了……

姜齐急忙嚼了几下吞下去,说:“抱歉,老师。”

“我看你晚餐时间就一直在打球,明明有二十分钟,连方便面都吃不完吗!”老男人猛地一拍讲台,讲台上的碎粉笔就弹跳了几下。

姜齐不说话,低着头玩着手里的笔。老男人气愤地叹气,吼了句:“全班自习!”

老男人气冲冲地出了教室,站在走廊里抽烟。教室里安安静静的,没有人责怪姜齐,都只是低着头在试卷上涂涂改改。

姜齐指了指杨歌座位上的水杯,杨歌不解地看着姜齐,把水杯递给姜齐,姜齐冲着杨歌眨眨眼,翻开盖子就喝起来。

杨歌立马就愣住了。

“谢谢,”姜齐小心翼翼地弯下腰,对着杨歌,轻声说,“明天我帮你买个新的。”

杨歌这才回过神来,望着姜齐点点头,开始认真地修改错题。

评论(1)

热度(50)